Tuesday, January 29, 2013

Dr.Cafe的摩卡

咖啡因起效的夜晚,恭喜睡不着的我.
 妈的,又是林志燊,哈哈.

我相信这疯子在收到我“挑戏”他的短讯后少少时速120飞来找我.为了讨好我大姐所以拼命找水瓶,见他那么有诚意所以又约会去了.

因为我不经意的一句话,这疯子就迷了一小时的路带我去喝咖啡!!!这故事的教训就是以后不要乱讲话,他都把我的话当真,然后我唯有清唱“哭笑不得”....
结局:少糖的摩卡还是甜,下次乖乖喝星巴克好了.

我喜欢和你聚一块,互相倾听诉聆听彼此的故事,可以尼玛前尼玛后,中指F.U全出来,可惜他没被吓跑也许麻木了...
林志燊,就听话吧!去认识新女孩,不要在这里受尽暧昧的委屈了.

今晚是林志燊第一次当面认真赞我漂亮,所以要拍照留念.
原来他喜欢披头散发的女孩,眼光独到.

-290113-
01.4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