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关于二月

眨眼就迎来了二月,假期也就掰掰了.
二月的第一天就载着摆乌龙的妈妈回外婆家去了.妈妈,我也希望二月十四号才开学,可惜是四没有十,醒咯!

新学期的时间表对我很残忍,朋友都叫我准备粮食在车以防塞车饿死.
我完全认同并狂赞阿喵老师的话:“we have no time in short sem.”开学第二天就两个assignment慢慢杀害我们的脑细胞,虽然免疫了但什么都是新年后再说! :D

我喜欢阿喵老师的课,他传授不止知识而是一堆中肯到不行的道理.
(虽然assignment时总逼我们到墙角,think think think!)
ES老师感觉超屌!他很厉害!

二月庆新年但我总是比较喜欢情人节,虽然一点都不关我的事但我完全陶醉在浪漫情怀里,但也期待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狂吃一起变胖一起快乐.
(这几天开始大吃大喝,肚腩跑出来了!)

像老师所说,做人要充满活力.这二月,会是美好的 :) 一步一步实现我要的,我可以.
二月八号就超鸟,成绩一出就掉进黑洞扮emo.
这里充满希望,那里就伤心到不行,生活就是如此啦!

谢谢愤怒鸟!虽然在instagram高调了但还是忍不住手上传到这里.
我真的很喜欢这背心,我看起来太女孩了,哈哈哈!

-050213-
10.20pm

今晚心情好,还有几篇帖子在排队等曝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