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部落格

三个人,三个故事:

因为杜廷安先生(如果现在你还有逛我的部落格我相信你会吓到,呵呵)一个误click到我的部落格而我们认识了彼此,真的很奥妙.
杜先生是第一个赞我文字的人,好害羞,哈哈哈.

朋友甲某天在脸书密我:
“你的文字变得很不一样,好生活好口语化,以前感觉你是一个严谨的人,认真的文字,现在越大就越小孩,你的人很有趣,也许这就是你 :)”

前几天,Kuan Yee小姐突然走过来对我说:
“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可是最近就很够力讨厌因为都是写同一个人,很高调.”
“看你的blog很舒服,真的...”
而我就是一脸惊讶......

我没有发布我的部落格,也没有刻意上锁,只是有点害羞害羞酱告诉身边的朋友.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部落格被“公诸于世”是在秋仪的部落格有衔接的link,当时吃惊到不行,我的烂文章偷偷在学记传开,我肯定看的人很少可是我当时超自卑因为比我文法好千万倍的人多得是.

过后写文章有点紧张,慢慢觉得没什么到现在明白我写什么就..我的事,那么在乎干嘛?
有些朋友,大姐二姐会时不时关注.
有些朋友也许会定时关注.(这叫粉丝吗?哈哈哈)
有些朋友也许会关注而我也不会知道.
但我知道从以前syok sendiri在写到现在有人关注的感觉很好,因为他们看着我在改变.
我喜欢写和记录的过程,虽然过后会被朋友zat然后害羞一下下.
其实也会不好意思就把生活点滴分享出来.
但是我就是喜欢经营自己部落格的感觉,有点幸福,有点快乐 :)

让我最惊讶就是得到赞美,哈哈哈,我很容易骄傲的.
好像杜先生,一篇文章就换来一段友谊,然后还有猛赞(之前而已,现在女朋友大过天)
朋友甲(不好意思,感觉我们就不太熟所以连名字也不敢公开,呵呵)-他的话真的太吃惊了但是他说得对,这就是鸡巴的我啦!真的谢谢你的话,有时候一段话可以让人得到一些启发.
到你了,Kuan Yee小姐,为了继续让你舒服(很恶心我知道),还有得到你的赞美,我会让林志燊这名字减少曝光率,试下低调,哈哈.
还有一些朋友喜欢静静看静静懂我又不必说出口的,我批准你们继续陪我成长.

看别人的好文章也是会上瘾的东西,阅读别人精彩的故事学会一些东西.
而我继续我平凡部落格,记载我的心情,我的故事 :)

-060213-
12.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