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情人节

当所有人包括大姐二姐都以为我会和林志燊度过浪漫情人节的时候
....
..
.
 我却答应和低B鸟一起庆祝,一起喝咖啡吃蛋糕扮贵妇.
(这篇帖子要zat她够够,让她咬牙切齿)

几经辛苦,排除万难,我们终于见面了!!!
身为路痴的愤怒鸟还好载着聪明的妹妹一起驾着大大辆的车子来接我,实在感动!因为她是出远门来载我,对她而言我是住深山的.
虽然我很坏嘲笑她的驾驶pattern可是我又很佩服她的泊车技术,其实我和妹妹都在vi哗鬼叫...

Padi House是我的新蒲点,我喜欢这里的咖啡和原味芝士蛋糕.
我们俩在发神经,笑低点,妹妹就无奈看我们发癫,辛苦你了.
本世纪最低B的一幕:黄芷欣小姐拿着没有镜片只是眼镜框的眼镜问我:“做么你的度数酱浅的?” 
最好笑是妹妹认真问回姐姐:“有镜片的咩?”顿时我笑低点了,哈哈哈哈哈
我们总需要一些低B朋友的出现来调剂我们的心情,谢谢愤怒鸟.

我整晚的情人节都在做嘴部运动,不停吃和讲还有不顾形象大笑.
晚上不愿回家的我们三,过后还叫来一辆“的士”载我们去兜风,呵呵呵.

以前拍拖的时候我不爱庆祝情人节因为太商业化,赚死商家们了.
而现在就跑去庆祝,看情侣们吃烛光晚餐,送花收花,然后祝福他们失身愉快...
走在路上简单去感受幸福,这是我要的情人节,我很快乐 :)

林志燊早在一个月前就提前约我和他庆祝情人节但很明显我弄他伤心失望了.(弄他伤心是我的兴趣之一,他也应该麻木了)
我的拒绝就帮他省回一笔钱,多么够朋友.
14号没有庆祝,15号凌晨我们见面了.他总是因为我的一通电话就被骗出来,没办法他太重视我这个猪朋狗友了. 谢谢林志燊 (亲)(这是我和他的恶心沟通,请忽视)

谢谢流言蜚语让我hold住这段友情,我是坏人,他不会喜欢我.

-160213-
01.5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