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关于paktohlogy

踏入二月将手机主题换上甜蜜情怀,虽然不适合很man的我.

阿喵老师除了传授课业知识外也分享很多搞笑但现实的故事.
今日主题:paktohlogy=拍拖逻辑

但爱情遇上金钱数学题,你如何抉择?
恋爱或找女朋友变成一种投资,投资期间面对可能被提出分手的风险然后转换成失败投资,投资失败两年略记损失为马币9600,这数额还没承担通货膨胀的巴仙率.
当然,恋爱总不可能那么算死草,两个人在一起是缘分,要是那么斤斤计较就会把缘分吓跑了.
我必须强调这是一则笑话,一则现实的笑话.

陈先生,真的很对不起,你必须面对庞大的损失.所以希望你遇见的下一位女孩可以成为non-current asset,哈哈.我只是顺便炫耀我仅有的会计知识.

林先生,你要谢谢我,因为我不让你追到我,不让你投资失败.我做多你两年朋友就可以看你出头期买车了,像我那么鸡巴好练的朋友哪里找?哈哈哈

单身后把现实当作爱情的前题,告诉自己多点本事来宠爱自己,不要麻烦别人.
不要轻易恋爱,不要让对方蒙上损失,我太贴心了,哈哈哈.
我也太不要脸了,我知道.

-160213-
12.1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