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家乡.稻香

 蓝天,白云,海风,稻田 = 外婆家 :)
我有自知之明把自己P掉不要破坏这风景照的美感.

近几年养成新年前回乡的奇怪习惯,新年时就留在城市过节,呵呵.
大舅的一通电话和我在旁边怂恿顾虑很多的妈妈,终于让外婆盼到整年没回家探望的我们.
这回,辛苦小Vi了.你战胜了来回10多小时的车程,我以后会爱你多几些.

每年我都想回外婆家,每年回到去都无所事事.
每次回去我都是头懒猪,每次回去外婆叫我吃吃吃.
炎热的第一个下午有外婆泡的冰咖啡乌,第二个下午则有小舅母打包的红豆冰.
第一晚的晚餐有大舅请的盆菜宴,第二晚的晚餐有二舅请的海鲜餐,我的天!!! 

除了吃我还有一点点的用处就是载妈妈和爱上街的外婆去特易购,巴刹,鱼市.其他时间我都是赖在沙发和床上度日.

80岁的外婆也很in,可以配合我的自拍,呵呵
虽然我和外婆语言不通但是我知道她是很可爱的老人家 

-150213-
07.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