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蛇年.起航

年假过完了,待会睁开眼睛一切恢复正常.
今晚还是会折磨自己夜睡,像脸书所说的:迟睡的人是不敢结束今天.
接下来的五个星期,三份assignment,一堆总不明白又必须完成的tutorial,当赶完这该死的一切,期末考又和我招手了...
莫名其妙考过期末考又是忙着赚钱的短假过后又是新学期,最后学期...
做人做事要有积极开朗的态度,但是我想到毕业的时间慢慢逼近我的心就越来越乱七八糟.
唯有好好安慰自己先幹掉这五个星期再说吧!

新年过了我给自己的生活多了一些新态度.
生活除了to-do-list也应该有to-enjoy-list,所以我给自己拟定每个月一个愿望,可能是一个想流浪的地方,一间想去的咖啡厅或是一样想买的东西.听起来很不错,其实只是为自己的败家找烂借口,呵呵,谁在意呢?我开心就好.
一月份愿望完成,恭喜被花掉的钞票,呵呵.

除了宠爱自己,我想多认识新朋友.长得越大就觉得自己看的东西很渺小,多聆听别人的故事和想法,我要一直进步.

这帖子无端端成了细诉我的新年愿望,我离题了,明明是要搞emo的,这证明我功夫不到家,还是胡言乱语适合我.
-----------------------------------------------------------------

我超喜欢这照骗,实在太美了!
我完全同意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名句,只是弄个发型就不一样了. (我还在自赞自爽自high中)
原本想换脸书新头像可是和平时的我差很大所以还是算了,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就放在部落格为最低的高调,呵呵.

-180213-
01.2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