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我不喝药水

周末都宅在家,因为拜五玩到凌晨两点才回家,所以要扮乖.
我非常期待下次的老虎橙汁喝茶会,哈哈.

林志燊,我正式通知你这是你的新外号:林疯子.
我知道其实你是太想我可是又找不到理由来见我所以就大老远拿着这瓶药水出现在我家门前,死-疯-子!!!
哈哈,现在药在我手上,不过我也不会吃的! 我早就当我的咳嗽好了,喉咙痛就吃多几颗喉糖就没事了,哈哈哈哈哈.

林志燊,请你不要对我这么好,我会感动也会无奈,这不值得啊!!!!!

-130113-
09.11pm

我看我得增一个“林志燊”label,到底多少篇帖子有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