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探险记

belum try belum tau,sekali try,kali dua tiga coming soon liao.
今天和2姐与Lucas boy开着车子到时代去了,不会路的我们三.
第一次...开车到繁华吉隆坡难免紧张可是我是做大事的料,勇敢和冷静.
30分钟后就like a boss打给妈妈报平安就开始人挤人之旅.

带着看起来可爱其实扭计的Lucas boy是很有难度的,没关系我们已经拟定下次行程,我是做大事的,强调再强调,鸡蛋.

照片来源:咕咕搜索器
(林志燊禁止我上传爱心高调照片,我唯有出此下策)

长途跋涉来到时代怎能不去找我亲爱的林志燊给他一个小小惊喜.
微微叫了一声在认真泡咖啡的他(有帅到)结果他就一脸吃惊noob样看着我,哈哈
他还伸出援手扮英雄带路教我回家可是我令他很失望...同一条路我竟然走错三至四次!!!!我真的没有边跟车边看路牌的天分,死蠢到!!!!!!
没关系,到最后妈妈还是见到我,林志燊也不用担心死.
谢谢J英雄,我觉得这称呼很威水.

可是我很开心,第一次驾车到不熟悉的地方,第一次一直迷路,第一次迷路有人陪,还有林志燊第一次很想笑又气又有点担心很noob的我,呵呵呵.
总结:又一次觉得自己长大少少了 :)

致:林志燊
2姐是家里第一位见过你的代表,我知道你有偷偷紧张+不好意思.
在此向你宣布:针对你今天的整体表现,2姐会给你一个LIKE.
(痴线,讲到好像见家长酱,哈哈哈)

-200113-
10.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