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感恩,谢谢

没想到13年第一篇帖子是记录这场来得不是时候的病.
十分感谢128-10-14的每一位那么照顾我的朋友,感动极了.
洪先生借我厚厚的棉被,药粉,陪我去尝maggi goreng的味道,哈哈.
潘先生让出他的床位,小潘潘早上陪我睡觉.
吴小姐睡了又弹起来看我,老师帮我擦如意油,呵呵.
张小姐的何人何和cake仔.
愤怒鸟小姐的床应该很有我的味道,阿哈哈!
深呼吸小姐一直说我很烧很烧,不用紧张啦,没烧坏脑pun.

回家睡醒一觉后都是朋友慰问的短讯,甜蜜到~~~~~

我没法不提林志燊,他太好了可是又很讨厌.
晚上一通电话他就过来载我.
早上看了四封信息外加一通未接来电就紧张到要死.
通电后就穿到很...casual来找我,哈哈哈.
去看医生,原来我还是很病的只是我不知道,哈哈.
逼我吃药睡觉载我回家.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遇上那么好的人?我真的太幸运了.
可是我叫他不要找我做他的女朋友,一次重复又重复,哈哈.

这是第一次在外病得那么惨,还好今天回家有粥吃有凉水喝...(自己知自己事)

-020113-
11.5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