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活过来的2012

今天坐在老麦很感叹对愤怒鸟小姐说:“我们要20岁了...”
“啊!我接受不到!” 
我只能说,我开始紧张年龄的数目字...

19岁的我完全没做到什么疯狂的事,最巴闭就是换了智能手机而已.
迈入年底,不顺心的事接二连三来找我.
而全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家里多了可爱又坏蛋的Chloe girl :)

期末考,我拿过了4.0,现在就是最低潮的时候,害怕resit.
考试时间表就是如此鸡巴.
反省一年的学习态度,除了懒惰和最后一分钟,我找不到什么特点.
没错,我就没有改变的恒心,一点都没有.
还有超级害怕8个月后就毕业的自己该怎么办好?

疾病,带走我身边的两个人.
廖同学惋惜的离开,公公也因病而匆忙离开了我们.
人就是那么化学,说离开就离开.
生老病死教会我的是珍惜.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容易.
没错,我没法研究这门学问,我选择放弃.
我亲手结束了三年多的感情,而且完全让我知道我是差劲的人.
谢谢这段爱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虽然带着一丝丝的痛,可是我不会忘记.

今年唯一不变就还有吴小姐,愤怒鸟小姐,深呼吸小姐听我讲废话,默默接受我的发泄.
还有林志燊的重新出现,不知道这算不算趁虚而入?哈哈
现在做什么傻事就有这群傻子陪我了.

12月28号,我得到了很好的启发.
我必须强大起来,去面对所有事,我要重新变帅女孩.
原来我是可以的,感觉瞬间长大般,虽然有时候是扮的啦!

现在妈妈姐姐很火滚我,哈哈,是我活该的啦!
我很想对妈妈说:“你即将20岁的小女儿开始越来越贪玩,我还是很乖的,只是变得比较不听话(这是我狡辩的啦!)”
我知道妈妈永远都会很担心我,但是我真的开始想飞了.
妈妈知道一定会气死,这也为何我不敢教她上网,我肯定死定,呵呵.

每次回顾篇我都是写得乱七八糟,这证明我有好多话想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好乱的次序,好乱的自己.

我真的期待对我好一些的2013年.

今年,我少了笔记本的陪伴所以我忽略了很多事.
所以我死死都喝了15杯咖啡为的就是把它带回家.
(虽然它不是小红,林先生还一直炫耀,他妈的)
我将重投笔记本的怀抱,敢敢记录自己的事.
而部落格,我希望都是快乐的事,emo伤心这些垃圾留给自己就行了.

-311212-
11.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