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做自己

颓废了两天又兴致勃勃来更新帖子.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的感觉真好!!

尹慧芷的勉强笑容.

某天,我又发神经大声说:“我要在2013年之前换发型,变漂亮!”
顺便舍弃被人类批评无数次的大框眼镜再加穿裙子扮淑女!
过了几天,很明显我又是随便说说,哈哈.
我太爱现在的自己了,不打扮又随便才衬托出懒惰的个性,哈哈.
换发型之后要照顾,很懒.
舍弃我很爱的大框眼镜让我失去安全感,不行.
穿裙子要扮斯文,很难,还有图为证.
化妆可以变漂亮,可是我懒得卸妆,真的很要命.
最后,打扮需要本钱,这也很重要...
以上的理由或称之借口就是让我继续不漂亮的原因 :D

A君说:“出社会做工怎么办?”
我认真回答:“看着办,哈哈.”

有时候我需要一个理由就可以改变,很明显现在没有.
虽然我知道变漂亮可以得到赞美,感觉很爽,增加自信等等好处.
可是...我最大的优点就是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懒,哈哈哈.
所以就安慰自己继续做真实的自己.
(其实我觉得自己蛮好看的嘛!这是自恋的问题,只是羡慕会打扮女孩可以变更漂亮)

等我给到自己一个好理由就会改变了!
或者又随便许诺言,21岁才改变,拖字诀,哈哈.

-091212-
03.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