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借口多多

STUDY WEEK对我而言只是提前放假,我太steady了.
对于毫无头绪的四科杀死人的科目,我无能为力.
现在我还可以坐在电脑前摇来摇去,过后又是死翘翘的啃书日子.
ohm没来,手也不想把书翻开.
以前,还有他的唠叨在我耳边转呀转.
以前,还有他的神奇教学法让我进脑.
他的确陪我度过很多大大小小的考试,他替我紧张,我嫌他烦.
过去的爱情就是要保留好的,忘掉坏的.

我离题了,回来.
现在书没碰到,电脑手机还有money总在诱惑我,哈哈!
找个书童,找个能让我静下来的地方 :)
唉,懒惰温习的孩子.

-191212-
03.26pm

恋上曲婉婷的歌声.
不断唱《冲动》给自己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