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解脱

Current mood: THE LAZY SONG- Bruno Mars

终于完成这学期的小组课业,呵呵.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称之为mini sem break.

我们的风格:最后一分钟但还是交得出功课.
虽然每次都很后悔可是就不愿该此坏习惯.
所以渐渐我们对分数的要求也随便就好,呵呵.

随着小组功课的结束也意味着期末考在和我招手了.
他妈的真的不想鸟它!!!!
12个星期,我发了12星期的呆,面对着陌生的文字我更呆.
期末考虽然重要,可是我比较重视圣诞节 :D
好好计划我2字头前的圣诞趴地.

今天心情超好,还到星巴克扮贵妇去了.
我亲爱的笔记本,等我!!!

-071212-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