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林志燊大好人!

备注:林志燊先生强逼我在部落格不断称赞他,看文章者若有反胃,请停止阅读. 


有否觉得照片里的两位像龙凤胎多过“情侣”? (笑)

没有了恋爱的准则,我独自和别的男孩约会一整天.
我相信林先生也很dry,所以我们举办同病相怜一日游.

林先生一往如常的迟到,这次是一小时-.-
我不能怪他,因为这次他以很稳的驾驶技术驾着改装的轿车第一次到我家门前载我.
那天,他是很成熟的司机,很不逻辑的导游兼节目策划.

午餐时,他扮有钱的单身老板,所以说没谈恋爱的男孩会变富有.
可是,有钱老板是死蠢的,说好去海滩还穿长裤球鞋...
结果被逼在他家外等他重新化妆还梳了歪一边的头发...

因为我想去海边,他说去海边,因为我想看日落,他说带我看日落.
是很sweet的啦!可是他又很欠打所以就不当面赞他了.
终于南下出发,沿途经过drive-thru星巴克可是他不给我下车,坏人.
终于的终于不会路的我们还是到了波德申海滩.

我和他扮浪漫在沙滩漫步,扮甜蜜拍照留念.
等得满身大汗,我们等不到漂亮的日落,但是心里已经满足了.
晚餐还满怀期待的海鲜,可是他根本不会路只好回城解决.
瘦瘦的我们回程还遇上塞车而变更瘦了.
为了不让林先生变干尸便为他送上巧克力,结果这个番薯说:“巧克力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好想放开我的双手让驾驶盘自由飞翔....”
过后他的确危险驾驶,而我冷冷回他:“三八!我一定会记录在blog里!”

坐了很久的车,终于到他强烈推荐的那家餐厅,外表看起来真的很不错也很浪漫,终于再次满怀期待的时候,在外的侍应生告诉我们餐厅关门了...我一脸僵尸样看着林志燊.
最后我们到某处解决晚餐,还要是难吃的,还好最后还有杯星巴克来安慰.
而我为了害他被众人轰炸而不断check-in,哈哈.

让我放松心情的旅程,谢谢林志燊 :)
他对我真的很好,因为学记而认识了他,因为那份情所以我们很好.


 想认真说:他会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真的
女孩们,他不错的. 除了有少少欠打和废材.
希望你钓到新女朋友回来.


A better me :)
-051212-
06.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