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没睡的那夜晚

这张照片super failed-.-
树木,吊桥,天空,黑色寒衣才是主角...

对,就是你林志燊,又是你.
早晨6点20分硬硬拉我去晨运,我就夹着拖鞋陪你走圈圈.
我超久没运动了,还好你选择那么老态的运动阿不然我骨头散掉.
幸好最后我到游乐场玩了一遍,不然我心里其实很不甘愿的.
下次约lapsap们去骑脚车,我喜欢骑脚车,虽然以前常跌倒.

谢谢你陪我发癫,还赶回家洗澡香喷喷来见肮脏的我.
谢谢你让我看到吉隆坡的夜,虽然很危险,但是我还是会找机会尝试.
谢谢你明明爱睡到死可是就没办法在麦当劳看我扮勤劳.
谢谢你一直对我很好,而我总是粗口回应你,哈哈!
可是我会记得你做的好事,你最好扮内疚久久.

可是就是你对我太好所以昨晚又把内心话告诉你.
我喜欢坦白,我不喜欢左猜右猜想很多.
虽然我不知道待会儿你会回我什么,但我会两小时后实线我的话.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311212-
10.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