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小理由-好心情

相机自拍技术大大退步!!!所以要靠美图秀秀,呵呵.

有时候小理由就可以有好心情:今天穿新衣上班.
当人类忽略烦恼,不多想,快乐就在咱们身旁 :)
现在生活简单,所以说到做到,自在没烦恼.

我的正式开工宴,2姐请吃,谢啦!我知道你偷偷关注我的blog
卖相很好的意大利面,满足的我.
开心的一顿午餐,餐桌上还讨论起林-志-燊...
我的天!!!你完全入侵我的生活但我绝不告诉你到底说了你什么坏话.
2姐还帮你伸张正义,够大牌啦你!

 忍不住觉得太可爱所以也放上来了,欠打到~~~
真的很可爱,继续让我自我陶醉...

有注意照片平时的crab变成W.H.Z对吧?
我很喜欢crab,感觉霸道带点可爱,但是当成洋名感觉不顺口.
因为现在上班我和2姐变大玩小玩,委屈我们的姓氏了.
是时候认真想一个帅气又适合自己的洋名了.
我不要大中小迷你来称呼我们四姐妹-.-

征求:帅气特别洋名.

-150113-
12.33am

每天都说早点睡,过了12点就是早点,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