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假期终于来了

终于脱离把我摧残得体无完肤的期末考,实在是一场噩梦.
过去让它过去,考完后可以在家滚来滚去...两天.

最佳损友的意思:我要吃甜品,林志燊就带我去甜品,虽然我咳嗽咳到半死.没关系,我开心就好.
“林志燊”这三个字一直在我的脸书,部落格出现,很闲鸟!
打击他是我的乐趣,这些就是朋友应该做的事,哈哈.

好,离题回来了.
我还是要去玩,完成小小的计划,我会的.
我只是不想每次到假期我就只是做工,我需要玩些新东西.
星期四开工,钞票们,等我!!!!!

吃完后我咳到半死,可是今天好多了.
莫非这称为“以毒攻毒”?

-080113-
0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