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我最爱的运动

是逛街.
昨天和大姐还有坏蛋的Chloe girl到绿野仙踪扮贵妇去了.(其实大姐是贵妇样,扮的是我)
同样的,两个大人是应付不了一个宝宝,现在除了妈妈难当,阿姨也不易做.但是血拼经验了得的我们还是满载而归,而我宣告荷包空空-.-
现在才深深体会到姐姐们尤其大姐是多么的疼我,以前我要什么就买,都买,全买给我...所以你要继续对我好,啊哈哈哈,欠打的妹妹.

虽然衣橱已经被我挤爆可是我还很努力的买新衣,呵呵,败家之余也气坏妈妈但是我永不听话地在买.所以趁假期就收拾衣橱,这样才更有奋斗心去买衣服.
多亏2姐的名句:“你20岁了,要开始会投资在自己身上了...” 所以我开始发hiao想穿裙子了...

谢谢陪伴我走了三年多的可怜拖鞋,昨天终于买到了flipper slim然后就换上并狠狠把旧拖鞋给丢了.还有好不容易才买到适合我鸟脚的凉鞋. 最近流行玩新鞋,第四五双新鞋了但是就少了一双高-跟-鞋,拭目以待呗...


 血拼累了喝杯咖啡来宠宠自己,我这个死小孩越来越会享受了,哈哈.
让自己拥有好心情是生活的首要任务,smile :)

-250113-
05.35p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