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星巴克夜晚

每当有星巴克的出现,这帖子大多都关林志燊的事.
没错,昨晚我们又约出来互损,我不想写约会因为他会暗爽.

吃了超难吃的甜品后,11点才以正常时速到时代的星巴克为的只是一个水瓶.为何强调是正常时速?因为我怕死,所以他唯有控制自己的右脚不要一直踩油门而被逼慢慢驾到去时代. 被人载都够幸福了还要坐在车里听我喜欢的歌更是幸福到不行!!!!最重要我可以大声唱歌然后他不可以笑我,哈哈哈哈.

因为对咖啡因还未免疫的我晚上不能喝咖啡而转换喝柠檬茶,第一次到星巴克喝的不是咖啡. 杯子上那么丑的字是他写的,柠檬茶的秘方也是他的.喝着感觉很好的柠檬茶的我回想起他请我喝的第一杯dark mocha,是他所以我才倾心于星巴克.当然选择星巴克除了对咖啡的喜好也因为它是一个好口碑的年轻品牌.

林志燊好像太贴心了.
我真的记不起何时对他提过我不喜欢甜的味道而他已经主动会为我的饮料少甜,我的天!!!!是我做人太漫不经心吧?=_=还是他想做我的男朋友想到疯了?呵呵

 一杯茶,两个人,zat来zat去的夜晚.
要谢谢林志燊做我的辟邪符,他帮我将追求者都吓跑了.(这是赞美)

-260113-
12.17am

P/S:哈哈哈,忘了提起我们遇上...美女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