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工作点滴

喜欢这杯子的原因:
红色很激情
小小的装着刚好分量的热咖啡
适合喝热饮喝得不多又很慢并且在变凉前喝完的我 :)

今天真的忙起来了(终于不用扮了)可是眼睛很花.
为什么我的每一份文职工作都逃不了invoice的魔掌?
埋没在invoice堆时突然来杯咖啡心情顿时好起来了并安慰自己:找单有什么难?为了钱,我可以,哈哈哈哈哈.
劳碌命的我继续奋斗!!!为了钱,为了表现金牛座的现实,我可以.

我不能得空,我会自恋.
新衣穿上心情好,谢谢大姐的败家,呵呵:P

-160113-
10.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