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扮成熟.

这篇文章,有点意思.

一群人说我老成,我会介意的 (羞)
人偶尔可以为小事而撞墙,但撞久了,人们只会心痛墙而不再是你。
以前的我撞得尸骨不全,现在回想只是笑话一则。
因此学会为每件事而感快乐,即使是负面的又何妨?
为小事介意老半天只证明自己很幼稚,我其实还很幼稚,只是偶尔。
人越是贪心,他就再也不快乐,因为他觉得每件事情变得理所当然。
请记得,每个人都是魔术师,我自己的pattern都多多,拜托。
说别人虚伪的时候,我相信我们都不清楚自己戴着多少副的面具。
因为每个人的程度不一样,这是整段话的重点。

学会什么都自己来,我也是胆小的孩子,只是我不像。
我真的变了很多,唯一没变的就是懒惰,哈哈!
以前参与的活动对现在的影响很大,谢谢妈妈的积极反对,我越是要参加结果就是得到更多。
世界还很大,我是一颗沙。
重点乙:别把自己看得太重,我只重38,谢谢羡慕。

备注:参与学记队是没错的。

螃~011111(wow)
02.2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