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这一夜的畅谈

结果我们还是见面了,两小时的细声密语。
这是我认识吴小姐那么久说话那么小声的一次,哈哈。
谢谢你的两百巴仙合作,收起了昂天大笑,你是可以温柔起来的。

感恩感谢感激你还是如此爱我。
我们还是目标一致,想法一样等级,那么厉害扮成熟。
(这全是我自己觉得的,哈哈)

我想,其实很多东西都没变。
你知道要用什么方式来对我,这次真的小小感动了。

还记得今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你说我教会你很多东西,我想说我也从你身上学习不少。
偶尔的意见多多都让我们互相懂得更多。
朋友,一切是值得的。

螃~271111
01.18am

我想对很多人说:“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