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小学

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
我把时间挤出来回味我的小学时光,同时功课在面前晃呀晃。
六年像如今的六天,转眼间销魂的日子已离我而去。
朋友在脸书贴上母校的照片,变化是如此的大,那强烈的思念烙印在记忆里。

亲爱的李老师,你还好吗?我是超级没良心的学生,许久也再没联络您。即使心里不断提醒自己但行动却出卖自己的懒惰。我会记得您是对我多么的好,而我是多么的顽皮,哈哈。
您是一位好老师。感恩我会遇上好老师。

小学的小朋友们转眼已是大只佬和大美女,但是回想我们当初那纯真的脸孔更是美丽,起码当时的孩子会认识简单这词,面具妒嫉复杂这些词离我们很远。

我是多么的顽皮捣蛋泼辣母老虎,哈哈。
我想起很多,也该有些行动。
当我不懒惰时,聚会这点子将会在我脑里运作。

螃~131111
11.48pm

多愁善感的一夜,我再掉入功课的无底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