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LAGOON in my house!

ms.lay khun,你终于实现了对我的承诺!我x你
我们就是那么即兴的两个,好高兴又有人陪我回家。
经过长途跋涉,重重难关,恭喜你踏入蒲种这塞车黄金地!

再恭喜你认识四位新朋友。
他们说:“她一直笑,弄到我们很好笑。”
笑点低王!
他们也说:“我们会想你的,mickey人。”

功课不做,脸书第一
这就是你!经过一个晚上,我看清你了!哈哈
bonamana,sorry sorry,mr simple
超级SJ粉丝,你竟然为了他而忽略我?很坏

最最最开心就是狂拍,要我三求四求才肯敷衍我。
到最后就是自己停不到手,还要一直笑笑笑。
其实真的很好笑,哈哈。

我知道你怕了,但还是希望你会吃到菜脯煎蛋!
(很明显是引诱你再来。)

螃~101111
11.3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