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安慰

每次熬过小考,我都以结束大考般的心情去庆祝-.-
去溜达,这次的目标为:卡卡艺术市集。
我想去看美丽的事物,去学习小艺术家们的努力精神。
但是我知道目标是没法完成。
很多事情,我只能凭想象。

生活有点难过,内心无法给予踏实的感觉。
除了学业,还有更多。
很多错误无法纠正,或许,该随风而去。
知道的明白的了解的,那又如何?别看得太远,事情总是出乎预料。
不顺心的没关系,我开始拥有惊人的忍耐。
我变了好多好多,离题了。

有些感觉回来了,开始镇定自己。

一个人的旅行,今天在猛哼这小曲。

螃~041111
10.3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