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极限

最近负面极了,其实一直都是,只是我不介意。
当10件小事结合就成大事。

当烦人的话听多了想吐。
当累人的事多了会想哭。
当寂寞的时候就最惨了。

我太强了,只是偶尔。
别再背上太强的举动和心态,这很惹人厌。
当冲得太猛也自然跌得很伤,那些年的痛苦记忆,我无法再爬起来。
遇见垃圾人就想把死TA,可是我不再冲动。

我很久没认真聆听赞美,我需要被润滑。

我的极限就到这里,我疯了。
太胡言乱语了,不象话。

螃~101111
11.17pm

今夜,我不断在更新帖子,逃避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