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zgdrz

橙仔和很怪懒的电脑都进院动手术。
我的电脑坏了,又坏了,又再坏!他妈的。
橙仔也不知何故变哑吧了。
祝两位提早安康出院,永远和医院说再见。

人衰开有条路,AhHei唱给我听的。
备注:谢谢二姐。
--------------------------------------------------

最近买了很多玩具,妈妈质疑我返老还童+回光返照。
放心,我不会那么早死,只是买玩具来证明我还年轻。
机关枪,平衡玩具,可怜的魔术方块。
前一秒说没位子放玩具,后一秒自己狂买,雌性动物的善变。
---------------------------------------------------

放假放得脑生锈,功课不用做,书本乱乱丢。
这些都是一般学生的心态,我是正常的。
倒数小考的到来,我最流行最后一分钟。

这就是我显现懒惰的时候,更新乱七八糟的文章。

螃~281011
01.48pm

再备注:快到沸腾点,爆炸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