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旧时代的ipad

没错,就是游戏男---game boy!!!

昨午与妈妈兴致勃勃用八令吉把它买回家。
我蹲在橱柜细心挑选并回答妈妈:“我喜欢蓝色。”
我还是如此小孩子,=)

堆方块的功力大大减退,每次game over都感到不忿,
因此花了许久的时间重新整装自己的功力,好玩。

这是伴我们度过童年的“奢侈”玩意,如今也因科技的发达而渐渐被淘汰。
我买不起IPAD,起码还有GAMEBOY陪着我。
以后随身带着,在地铁里大摇大摆地玩,让旁人傻眼!
我会提醒自己感恩=)

螃~021011
02.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