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笨重的态度

是因为胡思乱想而变得笨。
脑袋在转,心里在烦,自己在乱。
别把无谓的人事物看得千斤重,不值得。

最近在学业上因为自己的懒惰而大受打击,他爸的活该。
我要把失去的追回来,尤其是读书的心肝。
很可惜,心肝已经掉在路上,我需要走回头路,回头读被我忽略的课文。
名句:懒惰是需要付出代价,傻子。

其实调整以后发现身边仍有许多小快乐。
我喜欢跳远的故事,吃笔芯的白痴,哈哈.
做人要懂得拿捏自己。

我觉得自己太强了,用一篇文的时间从谷底爬上来了。

螃~201011
10.32pm

还有好多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