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快熟面

终于恢复元气更新帖子。
快熟面的故事,星期三的presentation。
兴致勃勃地准备,有心思的影片,但是输在紧张和即兴。
英文是我人生的一大败笔,我恨它-.-
准备充足还需要重复练习才有最佳效果。
没关系,这是经验,但输了coursework分数。
美味无比的快熟面,幕后大厨:我老娘。
妈妈还吩咐我千万别告诉他人是她煮的。为何?
答:只有该死的老妈才会煮快熟面给孩子吃,哈哈。

我辜负妈妈的心思,自责并内疚及失望了很久。
真消极,我还是很痴呆。

螃~151011
03.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