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Thinker VS Doer

图片原自:咕咕搜索器

想和讲的确比做来得容易.
因为我总怕因做错而需要找弥补的方法.
所以我很厉害空想,反正不用钱.

最最最典型的例子:我每天想温习功课,我重来都做不到.
因为我养成感觉每天时间很多的坏习惯.
想到就要去做,我却有一大堆理由,所以我迟了.
我还在想别人已经在做,我相信很多人类都是如此.

实干者敢面对风险,而我每次在预则后果,其一因素缺乏自信.
很多事我都在左想右想,结果扭扭捏捏拖拖来来很久.
想做的心也走了,也不敢去做了.

我想去旅行.
我想打工赚钱做有钱人.
我想怎样怎样....

有多少人真的想了就做?我顾虑好多,好婆妈.

-270712-
10.1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