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自我提醒

正式倒数期末考的到来,放心,截至我仍没实际行动.
每天没随意的浪费时间,很steady扮无所事事.

今日的脑袋失控但还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到学院行尸走肉.
PRM的课再次让我知道我们是习惯性去依赖,我们不愿去思考.
此时此刻,我失去了好多.
明白阅读,观察,聆听和思考的重要性,最重要是认真学习的那颗心.
回不来了?回着来了?不回来了?
我真的不知道,不是不知道怎样面对考试,而是怎样面对接下来的新东西.

我想唱K,看似离题其实没有.

这样毫无次序的文章就知道我的确在胡言乱语.
----------------------------------------------------------------------------------------

我的新裤子,重点是在童装部买的,不用羡慕.

-230712-
09.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