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幸运

我高分不是死背,而是运气.

前一晚才完成四分一,我不曾如此放纵过,尤其这么没把握的科目.
独自到宁静的图书馆死啃,心里不断盘算要如何偷鸡.
冷静吸收自己懂的,忽略那些莫名其妙的.
随后鸟小姐和khun到旧城叹茶享受美食.
途中的发傻发疯发癫,不断幻想对着荧幕傻笑,呵呵呵....

当按提交并显示分数的那一刻,我强烈认为自己看错.
原来不是,我是幸运.
内心叹出的那口气,然后鼻孔大大与老师擦肩而过,仿佛对他说:“我缺课,可是我高分,呵呵.” 
不是每次都如此好运,接下来更需要认真准备.
但,我还是可以去玩,呵呵.

-090712-
09.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