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好心情,心情好

这叫即兴,独自和小Vi把星巴克载回家好好享受.

今天心情大好,睡了15小时.
我终于完成这学期的小组功课.
老师们很一致的评语,我们还是犯同样的错.
唯一欣慰就是presentation有点点点点的进步,我自以为而已.
不要花力气去紧张,好好准备,最重要的信心.
下次认真去计划和分配小组功课,在最后两三分钟就完成.
我们必须强起来,必须!

又是颓废日,明天做工,后天扮忙.
对星期一的小考act steady,其实担心得不得了.
暴走对话:
Khun提醒我好好读BMP
我troll face回她:BMP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Khun竟然认真答:你可以,而且你可以选择一页页吃,整本或者分chapter....
(我的天!Khun又进步了!下次要找更深的话来对付她了!)


 我想更漂亮,我可以:D

-060712-
07.40pm

华文严重退步,需要恶补,是要用手写不是用键盘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