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的部落格

我和午睡神对抗,好沉重的眼皮=.=
真的好难得,我在昏昏欲睡的情况下做功课.
而现在就骗自己做完了,其实还有好多.


刚才错手按到以前的文章,仔细一看...简短到不明白自己在表达什么.
有时在想部落格到底是写给自己还是给别人看?
经过专业分析(我自己扮的),以前不敢把文章写得太白因为不好意思身边的朋友做出讨论,而现在无论字数,情感,力度,表达都增加了,把一字一句打出来是为了纪念,有时则抒发情感. 现在乐意聆听旁人讨论自己的文章,既然敢公开就会对自己的文章负责. 如果我害羞就自然会锁起来,无需别的理由.

我要好好回顾自己的旧文章,看看以前多幼稚,反省反省,进步进步.

好好爱自己的部落格.

-250712-
05.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