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难忘的夜晚

小学作文题目.

上周日原以为可以开开心心,浩浩荡荡(刻意滥用)到老板娘家的烧烤会,结果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搞到我第一次要上警察局.
我不是故事主角,我只是陪跑.
心情有点忐忑,即使一点都不关我的事.
道德教育:我们要好好做人.
题外话:警察局贴着禁止吸烟,可是警察叔叔很淡定的无视那警告.

随后以饿到干的身躯跟车到老板娘的家,也是我的第一次.
接下来的情节,呵呵呵呵呵.
不外就是吃吃吃,笑笑笑和最后的玩玩玩.
我好久没玩转站游戏了,好年轻的感觉,尤其是被泼湿的那一刻.
过了原定的回家时间所以换来妈妈的无声不爽,习惯就好.

心情很愉快,我的难忘夜晚.
感恩我莫名其妙认识了她们.

紧紧鸟降级成不紧紧鸟.


-180712-
09.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