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玩具

我深信将与蓝精灵这部电影擦肩而过,但欣慰有三个麦叔叔玩具充作纪念。
家里开始堆积很多麦叔叔的玩具,都是陈先生惹的祸,哈哈!
以前胃口小,每次选择儿童套餐就有赠送礼物而感到兴奋。
现在的三分钟热度使得这些玩具也不知如何是好。
虽然玩具大大满足了我的幼稚,但又制造了垃圾。

还是远离玩具的“毒海”,早日抽身。
但陈先生先前才说会努力买玩具给我,哈哈!




亲爱的小兔,你终于上镜了。
这是几万年前陈先生送的小小情人节礼物,实用。
我快成了蒋小花,都为身边的东西取名字,傻瓜极了。

我爱死功能多的橙仔,照片漂亮极了。谢谢

螃~240911
11.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