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旧欢心爱

说:旧欢心爱,永远存在。

送走了小橙,迎来了橙仔,我与橙色情缘。
谢谢olympus的多年陪伴,你该退休换机接棒了。
因为买相机出现波折,使我变了苦瓜干=(
经过姐姐们努力及上天的同情,我才与橙仔邂逅。
功能十分多的canon,我会好好研究你。
橙仔上位成功,已经成了我的心头好,哈哈!

橙仔,我会好好照顾你,因为是自己赚钱买回来哒!
另外姐姐们的小小赞助。(有姐姐真好,我知道你们羡慕。)
展现四十万般笑容,我完成了今年的小小愿望之一。



MONEY,你变大鼻娃娃了!我爱死鱼眼这玩意=)

螃~180911
01.5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