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单纯时刻

感谢大姐的照片提供。

许久未浮现在脑海的画面,六年前的离别时刻 =)
深蓝色的校裙,很黑很凶其实很可爱的我!

2005年9月7日,提早极了的毕业典礼。
最记得就是换了新校长使得我们没了毕业晚会!!!

一班小朋友的精彩山地舞演出,还有八卦经理人。
我依稀记得有女孩为了表演的事宜流泪,我还很愤怒鸟。

我们四:XX芷,XX仪,XX环,XX怡
白痴的暗号花名!亲爱的,你们可好?
还有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哈哈!
非常想念当初的简简单单,喜欢来喜欢去。
杨文龙小朋友是我作弊的好伙伴!哈哈
我时常欺负他,还有他很黑。

P/S:由于良心发现,我没勇气上传与冯韦纶小朋友的“偷吃被捉包”的照片,但保证是爆笑到极点。

李丽珠老师是一位超级无敌好的老师。
没良心的我许久没和老师联络,惭愧极了。
她会为班上的孩子操心,无论是大小事。
谢谢您,李老师 =)

空闲时不断回想过去的简单,嘴角不断向上仰。
人生有太多的转折点使我们总是向前看,但偶尔也得放缓脚步,回头看看自己的过去,不要不舍或埋怨,将自己的回忆化成动力,继续享受自己的人生。

螃~140911
12.5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