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一段情

的确怀念当初毫不起眼的中学点滴。
我们仍然很简单,如今每人的脸上都写着自己的新故事。
故事情节除了新鲜,就是压力无奈和叹气。

朋友,我们站在同样的起点前往不一样的目的地
朋友,过得好吗?
你们的瞬间长大,我的确跟不上步伐。
我的路,跌跌撞撞在走着。
希望我们还能在休息站相遇。


吴小姐:
我愿伴你走过春夏秋冬(屁股,马来西亚热到死)
我也伴你走过喜怒哀乐(你只要听我讲港剧就可以鸟,要开心哦!)

摇摇晃晃的尤先生:
路,慢慢地走,我们都还在。

螃~100911
01.5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