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家乡的记载

淡淡的稻香,凉凉的海风 = 吉打

大姐的热情大大提升老妈的即兴,两母女就突然好浩浩荡荡回家乡去了。
小住六天,最依依不舍的一次。
一箩箩的故事与笑话及感动。



这次老妈可真勇气可嘉,驾着20多年车龄的笨蛋傻瓜带我去“游玩”。
我也征服这车爷爷了 =)

我仍然记得芯湄小妹驾着车子带我去看电影。
我一辈子记得来发公园是什么烂样,重点还是没有动物的动物园。
我深信只有那里的面食只售马币2.40
故事 地方 点点滴滴


这原先很骄傲的小孩终于肯叫我姑姑了 =)
他是超级可爱和聪明,只要不顽皮我会更爱他。
最心疼是他哭包的时候,羞羞呀!
临走前夕我也十分不舍得他还有小小孩子。
可惜,当下一次见面他恐怕不认得我了。


哈哈!没错,无论天涯海角,宝贝MONEY都会与我同行。

转眼间,她也中四了,明年得应付难搞得SPM,HOHO。




号外:表弟,我对你五体投地!以上这碟炒饭完全被我表弟吞噬了....




螃~070911
09.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