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久违.老陈


老陈,你终于等到了!
这次的临急约会有一段很完美的借口来圆谎,哈哈

原本的吃鸡计划也随着我的善变而泡汤。
没有电影的约会。
谢谢你总是听我的,因为我是女王!
谢谢你埋单,因为你是老板男友,辛苦了!

最后出场的懒人礼物,哈哈!
我喜欢,不我爱.
原谅没创意,新意,意大利的我 =)
祝你快乐!

备注:其实我喜欢高调又低调的那照片,记得四处宣扬。

我爱你 <3

螃~120911
12.02am


一个很急的约会,我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包含太多事了,尤其是昨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