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无奈

7天,没和妈妈说话了。

感觉很糟。

总觉得,大人的世界,错的永远是小孩。

很多话,说不出口。
辛苦到。

到最后,又是我错了。

没猜错,妈妈是气我常出去。

很想和她说:“其实我出去办活动,做我喜欢做的事”
可惜,说不出来。

不知为何,妈妈就不喜欢我办活动。
可能觉得浪费时间吧!
不知道。

我察觉妈妈对办活动的反感,
所以每次出去都要找很多理由,闲~

其实,我有很生气。
因为,我永远记得,
我办联谊会的时候。
我很讨厌她说的每一句话。
尤其在25号晚上。

你可以不支持我,可是还泼我冷水,很坏。

可是,她是我妈妈,所以还是不能生气她。
她是个很厉害的妈妈。

相信不久,大姐又会来审问我了。

没办法,还是我的错。

考试考好点,这样就好了。

我是一只无奈的螃蟹~
永远,都是我的错。

螃~070810
08.4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