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责怪

我选择责怪自己。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

即使做了也觉得很失败。

我不是一个尽责的...
还好,我有在掩饰自己的难过。
是我不好,所以现在才要想办法解决。


我不是一个好..
不然为什么你们总是这样?
结果搞到自己也冷了。

我不是一个好..
看样子就知道。
我失去了原动力。

我不是一个好..
冲突太多了。
我也懒得解释了。
对不起,永远就只有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的..
最近对你们差了。
融入不进就是这样。


还有很多的不好。
我很久没听到称赞的话语了。
证明我失败了很久。

我希望我是好好的女朋友。
只有在着我才可以觉得安慰。
我知道在你心中我肯定很好!
哈~自恋~
称赞我,可以吗?
呵~
螃~020810
08.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