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责骂

我又骂人了。

这次骂得很好,句句都有point。
我抢了wai loon的工作。

很想和你们说:

这是我自己演给你们的一场戏。

大和小的,都不好。

大的没有树立榜样,很可惜,你们自己也不知道。

小的,你们太骄傲和自以为是了。

昨天,很好。

每个人都有问问题,我喜欢这样
虽然是被我强逼。

你们做得不好,你们有错。
我们也有错。

同样一句,因为你们自己的骄傲
所以你们没有虚心和我们学习。

没关系,现在就让你们撞墙。

我不会再对你们客气。

没办法,我的嘴巴就是酱贱。

希望你们把讨厌的力气转去把表演弄好。

希望你们会做好。
让我无话可说。

慧芷~070810
08.29pm
(严肃时会用自己的名字,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