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照片

一晚的时间,慢慢欣赏以前有的照片。

照片,是回忆的见证。

看着照片,回想。

原来,我去过不少地方。
原来,身边有那么多不起眼的事物。
原来,朋友也长大了。
原来,自己尝试了很多的东西。
原来,我和那么多人有合照。
原来,我和babe那么少照片。

感觉很快乐。

突然爱上摄影。

因为摄影能使我快乐。

我想当拍照的那个,也想当被拍的那个。

我也想到也怎样和wai loon来场小小的比赛了。

我要学习更多。

我要努力把美丽的事物拍下。

螃~040810
11.18pm
(超爱睡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