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这一张,是唯一一张目前和你拍过最好看的照片。
呵~

从09年培训营第三组认识你
当时没什么和你说话,还以为你是害羞的家伙。
原来,日久见人心XD

过后...
一直过后...

到10年培训营在“相遇”
舍监组组长好。

那时候,不知为何,和你熟起来了。

营前,我做。
营后,你做。
不分工合作,呵~

然后,庆功宴。
呵呵~跳过。(我知道你会害羞)

我忘了是谁,在我回家途中sms我,说你在巴士上...
偷笑。
让我哭笑不得。

过后,下乡营。
谢谢你的担心,让我有吃饭。
你是一个尽责的膳食组,因为会监视我吃饭。
虽然我永远吃不完。

过过后,宝贝营。
见到你,呵呵~

记得吗?
我是妈妈,你是爸爸,颖诗是女儿。
玩到到很起劲。

过后,谢谢你诚意十足的礼物。

一直到现在。

林志燊,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想说,很高兴认识你。

今天,不再是生日快乐。
而是生日后的第一天快乐。

这算是小小的第二份礼物。

螃~160810
07.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