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饥饿30 ♥

第一次参加饥饿30。
我的第一次 = 工委。

再次当上摄影。
可能很饿得关系,很多照片因为手震所以蒙了。
真丢脸。
也因为摄影的关系,我都没在照片里面。
下次真的不能那么笨了。
26小时的DIY营,很爽。
一群38的工委,一群热情的饥饿勇士
我们是一家人。
我坚信,我们的DIY营是很棒的。
超high的。
第一天:
8am吃了最后一餐(呵)就开始投入摄影工作。
然后迎来了一群笨蛋。
开幕~声空感应~失落人生
游戏的连结性很好。
我喜欢。
3个环节后,4pm。
笨蛋们喝着自己辛苦赚来又很淡的milo。
我相信你们很满足,也学会了很多。
“不要赚快钱”
“不要遇到贪污的警察”等。
接下来,幸福留影。
我的相机是重点。
拍下了你们模仿的动作。
看到你们的玩闹,我真的很想哭。
没办法,你们不知道。
自由活动,看到你们在交流。
这就是一个营要的东西。
你们都很棒。
7pm,惊人表演。
四大天王,妖妖,gaga
加street nation。
我都在忙。
8pm的寻找光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一个很突然的尖叫声吗?
那就是我。
你们认错人了。呵~
分享会前,陈先生病倒了。
我在一旁不知所措。
谢谢帮我的每一个人。
然后分享会。
你们体会到了,
何谓辛苦,何谓幸福。
结束后,要照顾陈先生。
停下来后,自己也累垮了。
陈先生吃过药,我便去洗澡。
过后,看见还在兴奋状态的工委&营员,你们很变态。
每隔一小时,我起来。
摸摸陈先生的额头。
看看外面的工委,再继续睡。
5am,起来了。
我顶不下去了。
睡时,肚子很辛苦了。
和陈先生起床后,偷喝了一杯soya。
过后,赶slide show。
因为贪睡,差点来不及。
谢谢陈先生的帮忙。
你们在外面玩闹,我们就在后台傻赶。
感觉错过很多。
过后的团康,很感动。
slide show后,我们得去stadium putra了。
身体,很虚。
来到后,得继续在兴奋状态。
和小姐&少爷去玩了。
遇到了很多学记。
抱歉,不能和你们同营。
12pm倒数4小时。
睡睡看看,看看睡睡。
最后在陈先生怀里安稳睡了。
肚子痛到想哭,谢谢陈先生的安慰。
我撑过了30个小时。
我觉得,我们超high的,pattern也多多。
呵~明天孩有希望,waka-waka
我们都很强。
2010-08-22,3:59:50
全场7000人,一起倒数。
踏入4pm,举杯欢呼!
全马14000位饥饿勇士,我们成功了!
这是我喝过最好喝和最有意义的V-SOY。
一切结束了,累但很开心。
我参加了如此有意义的活动。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我要学会珍惜。
摄影的工作,我没做得很好。
对不起了。
但我有尽力去帮忙。
还有偶尔不经意流露的坏脾气,抱歉。
第一次的饥饿30,发现30小时,我只喝了一次milo。
或许是这样,我顶不顺。
下次会乖了,往后的每一年,我要参加。
2010年饥饿30:
城市贫困——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陈先生,其实你还是很棒。
虽然我有生气你,可是你是为了营而努力。
当问答卷出现你的名字,不知你什么感受。
我觉得你成功了。
你,病倒了,累倒了。
第一次照顾你。
下次不要再病了,要强。
下次我和你说话会大声些,呵。
加油吧~
螃~230810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