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静思书轩

书香.茶香.心灵香——静思书轩,一个让心灵沉淀的好地方.

考最后一张考卷前夕和深呼吸小姐提起想到静思书轩温习,她挨义气来陪我了. 两个傻子迷路兜圈子,殊不知我们要找的地方其实远在天边,进在眼前. 泊好车子,两人还吵吵闹闹走向店里,当一将门推开,店里却是一丝让人感觉安稳的宁静,这是第一次我们俩真的静了下来.

我们放轻脚步走到座位,低声说话,深怕打扰到店里其他四位客人,他们每人独占一张桌子,看样子应该是忙碌的生意人,我们是店里最年轻的小屁孩. 和蔼可亲的阿姨为我们盛上两杯柠檬开水,我们低声噼哩叭啦(这能低声吗?)讨论简单的菜单,最后两人各自点了玄米茶和乌龙茶. 顺道一提,静思书轩最低消费为一杯饮料,饮料种类分别为咖啡,茶类,冷饮及特调饮料. 但桌上放着新促销那就是健康药材面,也许提供方便给顾客不必刻意到外用餐又能填饱肚子而设的.

我很喜欢静思书轩给我的感觉,舒服的灯光让我专注于笔记,我的心也随着店内播放的轻柔音乐而放慢节奏,不为最后一张考卷傻紧张. 我们在店里坐了约三小时,茶都凉了,但心是暖的, 深呼吸小姐不抵疲惫最终在趴在桌上小休,也许环境舒服宁静令深呼吸小姐不敌周公呼唤而睡下...

我喜欢宁静的概念,我喜欢独自坐在角落不被打扰,好好更新部落,好好放空自己,我会再光顾静思书轩.

-040913-
12.10am

今天花了些许时间准备下一篇文章,我自己也有点期待,希望128的你们也耐心等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